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適合嗜甜熬夜的你♥自然良坊姬松茸濃縮精華

自從深夜烘焙後,除了錯過身體排毒休息的黃金時間,也吃多了好多糖份,肝功能變差,缺乏精神,口乾又口苦苦的。

  自從深夜烘焙後,除了錯過身體排毒休息的黃金時間,也吃多了好多糖份,肝功能變差,缺乏精神,口乾又口苦苦的。   幸好,有自然良坊姬松茸濃縮精華,幫我慢慢調理身體,幫助細胞健康,護肝同時攻糖血脂,非常適合嗜甜又夜睡的人士,更適合三高人士、化療人士及注重保健人士。     自然良坊嚴選優質姬松茸,經高科技萃取濃縮而成,大大提高姬松茸β-葡聚糖及活性成分含量,確保每粒均容易被人體充份吸收,1粒已等如6-8粒市面其他同類產品,6倍速效。原來姬松茸的功效更勝靈芝6-7倍呢﹗因為它含豐富的多糖體,維他命及其他活性元素,能大大提高人體抵抗力,保持肝臟健康、心血管健康,增強抵抗力,幫助腸胃健康等。   像我一般保健用途的,每日早上一次,每次1至2粒,飽肚服;若體弱的,則每日2次,每次1至2粒,飽肚服。   每粒550毫克,含純正姬松茸濃縮精華淨重405毫克,不含糖份,食物成份,無中西藥,不寒涼,不含副作用,可長期服用。     服用了大約一星期,並配合作息時間,效果加倍,不會容易覺得疲累,改善了身體內像乾燒的感覺。     售賣點 : 自然良坊太子專門店 查詢電話: (852) 8226 8326 自然良坊網店 : www.naturalsquare.com.hk/ 「自然良坊」專門店:旺角彌敦道760號聯合廣場30號B地下(太子港鐵站B2出口) Facebook : 自然良坊 Natural Sqaure www.Facebook.com/NaturalSquare 微博 : 自然良坊 Natural Sqaure www.weibo.com/naturalsquare 網站 : www.naturalsquare.com.hk/ 網店 : https://www.naturalsquare-eshop.com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