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題目:孩子喜愛閱讀的秘訣

     一覺醒來看到這幅畫面,情景看得令人陶醉,很多家長也希望孩子喜歡閱讀,但往往感到非常氣餒,我認為只要耐心的等待,書也能成為孩子的好朋友。

     一覺醒來看到這幅畫面,情景看得令人陶醉,很多家長也希望孩子喜歡閱讀,但往往感到非常氣餒,我認為只要耐心的等待,書也能成為孩子的好朋友。       回想女兒小時候告訴我她並不喜歡閱讀,當時我不以為然,所謂尋找知識的道路有很多種,閱讀只是其中一種吧!後來到了小學,從一本《喜羊羊》開始,她看得津津有味,在別人眼中可能有一點遲,但只有真正喜歡才能享受閱讀的樂趣。        二寶是天生的蛀書蟲,他喜歡書的程度是家中之冠,隨時隨地也會手執書本。三寶並不是看書的,他喜歡説書,看書時不斷發問問題,直至其他人發出怨恨的目光,他才停止發問。        孩子閱讀步伐並不一致,他們表達的態度也不一樣,過於强迫有時會適得其反,就像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愛情才能修成正果,我想起龍應台在她的書中曾提到:     我,坐在斜陽淺照的石階上,望着這個眼睛清亮的小孩專心地做一件事:是的,我願意等上一輩子的時間,讓他從從容容地把這個蝴蝶結紮好,用他五歲的手指。孩子,你慢慢來,慢慢來。       既然可以用一輩子的時間等待結紥蝴蝶結,那麼還有什麼不能等呢?   ——————————————————— ❤️入嚟睇下Facebook,有很多親子資訊和活動: http://www.facebook.com/sunflowerkidshk 記住按 Following 按鈕或比個 like 支持下 Facebook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65349936980781/ ——————————————————— ✨想了解多D,記得Follow我地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flowerkidshk ——————————————————— ♥️更多詳盡內容,可收看youtube 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r6lv7FwigLANwaomt-Fq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