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海洋感官啫喱遊戲

夏天沒有機會去海洋公園夏水禮很可惜吧!所以今次介紹超超易在家感官遊戲,主題是海洋世界。海洋材料只需魚膠粉+水+色素。你得我得好易行動!

夏天沒有機會去海洋公園夏水禮很可惜吧!所以今次介紹超超易在家感官遊戲,主題是海洋世界。海洋材料只需魚膠粉+水+色素。你得我得好易行動! 首先要魚膠粉溝水。魚膠用幾多包也可以,看你想水多深。我想水裝滿盆,所以用了3包。我的做法是先落兩大碗室溫水(約2000ml) 在盆,然後下魚膠粉3包,讓其吸收水份拌勻後,然後下四大碗熱水拌(約4000ml)。之後再加上一滴藍色色素便完成。 再來便是放冰箱下格。用保鮮紙或錫紙蓋面保持神秘感。 第二天醒來檢查,狀態ok,隨意找一些用具玩就ok。 更多寶寶成長資訊,可到我的FB專頁 Man Man Diary *歡迎電郵聯絡試用產品或出席活動:diarymanman@gmail.com* My Facebook專頁: Man Man Diary My Instagram: diarymanman 駐站Blogger : 親子王國 BK Milk、Esdlife 靚太club 、24parent/Oh!爸媽、升小Portfolio、Mamibuy媽咪幫 、PressLogic 親子日常 、親子集合#Tagmum、She.com、Beauty Exchange.com、Weshare、U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