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10年不變的選擇~瑪麗蓮

我的第一件瑪麗蓮塑身衣在10年前,當時媽媽覺得我除了身材需要雕塑,還有駝背狀況,所以帶我到店裡製作我的第一件塑身衣。當時穿就覺得效果很明顯,所以在美國生完寶寶看到自己生完的體態,心心念念的就是要趕快回

我的第一件瑪麗蓮塑身衣在10年前,當時媽媽覺得我除了身材需要雕塑,還有駝背狀況,所以帶我到店裡製作我的第一件塑身衣。當時穿就覺得效果很明顯,所以在美國生完寶寶看到自己生完的體態,心心念念的就是要趕快回台灣到瑪麗蓮訂購。 產後2個月的我怎麼了?!     這次遇到的專員孟吟,給孟吟的指令就是,我希望黃金半年就可以瘦到產前的狀態。當時還差12公斤(哭) 孟吟針對我非常在意的肚子、骨盆、大腿在試穿的時候推薦我不同以往的新版型:連身長褲設計款。只是試穿樣板就感覺體態真的差很多,肉有沒有被壓制,果然有差!!這次除了塑身體以外,還加購了貴鬆鬆的袖套,當她包住兩邊臂膀的時候,before after也差太多,媽媽說真的很想消除我身上每一寸的脂肪!!認真希望幾個月後先生看到原來的我~~   這次拿到衣服穿上的第一個感覺是,瑪麗蓮跟10年前一樣舒服透氣!而且肚子下半身的效果比以前更強!!到現在,搭配健身教練的指示,真的瘦得非常好(已瘦5公斤),就連現在夏天到38度,依然塑身衣不離身~~孟吟建議我可以先試著穿小腿套去健身房,防止小腿因為健身變小壯腿,果然回家後都不需要拉筋抬腿,小腿真的沒變壯ㄟ。   產後4個月的我還需努力!!!!   目前已經修改過兩次,終於有點成果幫孟吟分享推薦~還在持續努力中,目標瘦回產前還要穿回少女訂做的塑身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