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日本Curél護膚系列呵護我寶寶敏感肌膚

唔知你們家的寶寶同我仔仔是否一樣都是有敏感肌膚,無論春夏秋冬,一不勤力用潤膚乳,就很容易有痕癢的問題,特別是轉季的天氣,一看見小寶寶不斷抓癢,令家長很心痛。

唔知你們家的寶寶同我仔仔是否一樣都是有敏感肌膚,無論春夏秋冬,一不勤力用潤膚乳,就很容易有痕癢的問題,特別是轉季的天氣,一看見小寶寶不斷抓癢,令家長很心痛。 今次介紹大家用“日本No.1敏感肌膚護理品牌”的Curél,86.8%日本皮膚科醫生推薦,給消費者信心之選,而且最貼近肌膚天然弱酸pH值,也無香料和色素,呵護我仔仔每一吋的敏感肌膚。 Curél 柔潤保濕沐浴露 原來不單用潤膚乳,轉用含滋潤配方的沐浴露也對乾燥皮膚有莫大幫助,沐浴露能有效保護天然保濕成分「細胞間脂質Ceramide」,連我寶寶極乾燥的肌膚用後也變得柔潤,能預防乾燥和濕疹。   Curél溫和潔淨洗髮露 能夠清潔頭上的油脂和污垢,而且改善我頭皮乾燥的情況,乾淨之餘,洗完個頭後,即使我不用護髮素,髮絲也不打結,我可以同乾旱髮絲講bye bye!   Curél 柔潤保濕身體乳霜 每次仔仔沖完涼,即時塗在身體乾燥的地方如手肘和腳肘,乾燥情況得以改善,而我也很喜歡用在我極乾燥又爆拆的大腳上,令肌膚回復健康潤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