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隨時輕鬆學英文DR-Max

想小朋友學好英文,有親切感的教材就最容易被佢地接受;DR-Max的教材由睡前故事到小學工作紙,都有大人同小朋友喜愛的DISNEY公仔陪伴住,讓學習變得更有趣生動。 

想小朋友學好英文,有親切感的教材就最容易被佢地接受;DR-Max的教材由睡前故事到小學工作紙,都有大人同小朋友喜愛的DISNEY公仔陪伴住,讓學習變得更有趣生動。      對我來說,DR-Max真係好好用,教材多元化,有中英故事書(隨CD)、世界地圖、辭典、工作紙,配合埋三語發音點讀筆,慧慧可以隨時自己學英文,我就可以去做家務,時間分配更靈活。           在剛過去的暑假,我就準備了DR-Max迪士尼英語工作紙及點讀筆比慧慧,工作紙中還有貼紙和詞彙表,以慧慧這個年紀,可以自己拿起點讀筆,點一點,就可以一邊聆聽純正英語發音一邊跟著閱讀,輕鬆學習英語,順利完成工作紙。溫故知新之餘,又可以預備小五的課程。           DR-Max點讀筆有中普英3語發聲,配合不同課程,下載音檔就可以使用,方便易用,輕鬆學習。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gartang77 FB: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