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24小時零死角抗菌除臭減病毒

想大大啖呼吸一下清新空氣,但空氣中有細菌、病毒、過敏原,儘管有用消毒噴霧槍清毒物件衣服,但始終會有殘留物。

想大大啖呼吸一下清新空氣,但空氣中有細菌、病毒、過敏原,儘管有用消毒噴霧槍清毒物件衣服,但始終會有殘留物。     最近試用了最新日本Cleverin加護靈空間除菌產品,在家用置放型150g,外出用筆型,24小時主動於空間除菌、除臭,消除病菌、流感病毒、諾羅病毒,同時對抗塵蟎及花粉過敏原、煙味、異味,甲醛等。           日本銷量NO.1的Cleverin加護靈空間除菌產品,在日本平均每5秒賣出1盒,以二氧化氯分子透過氧化作用,令氣體及空中的細菌產生作用,分解空氣中有害物質;使用方法簡單,置放型的話,扭開瓶蓋,倒入顆粒劑,然後蓋上附屬的蓋子靜置15分鐘,就可以使用了。                 置放型放在約1.5米高平穩位置即可,我就把它放到櫃桶內吸甲醛,效果不錯啊,記得約2個月就要更換啦!           筆型的這款,方便放於胸口袋的,但是我衣著都沒有胸口袋,我就把它勾到背包帶上使用。         像螢光棒的模式,把凝膠替芯用力彎折至聽到啪一聲後,上下搖晃後放入專用容器,擰一擰筆頭至開啟即可使用,隨時貼身抗菌清毒。               日本Cleverin加護靈 空間除菌產品獲世界衛生組織及國際上公認安全及高效,適用於各種空間,如睡房、廁所、廚房、寵物空間、學校、辦公室、醫院、診所等,孕婦、嬰幼童、老人都適用~     置放型$170/150g, $98/60g 筆型$96   萬寧及3ChemBio (www.threechembio.com) 有售     關於3ChemBio 3ChemBio優質健康生活平台由3位香港及澳洲註冊藥劑師創立,將生物(Biology)、化學(Chemistry)等為基礎的藥理知識,化繁為簡,融入生活之中。3ChemBio透過提供專業的藥理建議及分享實用的健康資訊,引領大家深入了解身體狀態,從而挑選天然、優質、高效的保健食品,選擇適合自己的養生方式,令你保持健康美麗。     網址:www.threechembio.com 概念店地址:香港銅鑼灣白沙道20號地下至2樓 Facebook: 3ChemBio.hk Instagram: 3chembio_official     #Cleverin加護靈 #空間除菌 #日本製造 #藥劑師推薦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gartang77 FB: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