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世紀21奇豐物業推出全港首創「4+1置業保障」

除了結婚,生子,組織家庭外,不少香港人的美滿生活中都藏著一個置業夢。但首次置業,面對人生最大的投資,加上買樓過程並不簡單,實在希望會有「專家」給予協助。

除了結婚,生子,組織家庭外,不少香港人的美滿生活中都藏著一個置業夢。但首次置業,面對人生最大的投資,加上買樓過程並不簡單,實在希望會有「專家」給予協助。     線上自學 增長置業知識 網上資訊發達,你又有否想過透過網上自學的方式,了解更多置業的資訊?世紀21奇豐物業顧問行創立「置業自學團」,陸續發佈一系列短片,由年資超過20年的資深代理主理,以一問一答或故事形式,深入淺出地解釋置業時要注意的程序、細節事項、客戶購買物業的權利、知識。各位可在置業前了解自己應享有的置業權利,學會「自學自保」。   全港獨創 「置業。冷靜期」 現時法例並沒有規定購買二手物業需給予任何冷靜期,但有物業代理自行推出置業冷靜期,保障買家。只要經世紀21奇豐物業顧問行購入物業(港幣800萬元以上物業及居屋第二市場物業除外),即可獨享「置業。冷靜期」買家保障,買家在簽訂臨約後可獲三天冷靜期,若買家於三天內決定放棄購入有關物業,世紀21奇豐物業保證不收取任何佣金。   「凶宅過濾系統」 令凶宅一目了然 按照公司預設的程序,為客戶系統化搜查凶宅資料,多角度求證,包括查閱多個「凶宅網頁」、查核公司電腦系統內有關買家準備購買單位之全層單位紀錄、田土廳查冊紀錄及必須向現任業主查詢單位狀況等,盡力確保客戶安心購入每個單位。   「$100萬防假業主賠償保障」 「假業主」並不是新鮮事,有否想過如置業時不幸遭「假業主」行騙蒙受損失有多大?世紀21奇豐物業為了避免買家遭受「假業主」行騙,遂推出「100萬防假業主賠償保障」,不論過失可獲最高100萬港元賠償,保障買家的置業夢。   「獨家精明眼」24小時監察放盤 除了對買家提供一系列保障外,世紀21奇豐物業同樣著重對業主的保障,為獨家放盤的業主單位安裝綱路攝影機,讓業主可以隨時隨地監察單位實況,並可把影像轉為相片檔,業主可在有需要時翻查單位照片,保障他們的資產。   置業絕非遙不可及,但首次當業主,難免感到壓力。各位謹記要小心選擇,了解更多置業知識,避免受騙。選擇世紀21奇豐物業的「4+1置業保障」,輕鬆安守你的置業夢,助你夢想成真。 「4+1置業保障」詳情:http://c21home.hk/u/CuTKCG  公司簡介: 世紀21奇豐物業以「真心代理」為服務宗旨,今年推出了全新「4+1置業保障」,基於2016年推出的「待您好一點」四大客戶保障,包括全港首創的「置業。冷靜期」、「$100萬防假業主賠償保障」,「凶宅過濾系統」及「獨家精明眼」服務。加推第五大置業保障——《置業自學團》,因應市場和客戶需要,推出以客為先的貼心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