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推介 #可以腋探及口探 #適合初生BB

實不相瞞,我是因為妹妹生病了,才知道 #腋探體溫計 的重要。之前三胎,我們都用耳探體溫計。但因為妹妹出生第四日就發燒,我們發現沿用的耳探計對妹妹的耳朵來說太大了,那麼量度體溫時可能不準。

實不相瞞,我是因為妹妹生病了,才知道 #腋探體溫計 的重要。之前三胎,我們都用耳探體溫計。但因為妹妹出生第四日就發燒,我們發現沿用的耳探計對妹妹的耳朵來說太大了,那麼量度體溫時可能不準。 (註:耳探溫度計是非常好用的,我意思是對初生來說,未必塞得進耳朵。) 後來醫院姑娘告訴我, #醫院一直都用腋探的方法為BB探熱把關, #所以也建議我們去預備一個腋探體溫計,那時我們才真真正正了解什麼體溫計最適合初生的BB。 想不到不單止奶樽,我們亦在Tommee Tippee(TT)這品牌找到體溫計心頭好,就是現在妹妹使用中的TT 二合一體溫計。 我們喜歡它因為它有以下特點: 快速、簡單地量度寶寶體溫 2合1 體溫計可用於口腔或腋下 細小、輕巧及 #防水 備有保護套方便攜帶外出使用 口腔測量需時8-15 秒;腋下測量需時1分鐘或以上 體溫過高時會有響聲提示 能儲存最近25次讀數 購買地點 大家可以上TT的Eshop(https://tommeetippeehkeshop.com)或到HKTVmall 選購。 Tommee Tippee 官網https://tommeetippeehkeshop.com 還有其他嬰幼兒產品,大家可以瀏覽一番。 #香港媽媽 #香港小孩 #發燒 #嬰幼兒產品 #體溫計 #我家恐龍DoReMi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