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這類人,吃楊桃可能真要命!

中國地大物博,每個季節和節氣都有應季的水果。到了現在這個時間點,楊桃正當時。吃過楊桃的人對於楊桃的味道肯定印象深刻,一口咬下去,滿滿的汁水,口腔裏又酸又甜有澀,沖擊著味蕾。

中國地大物博,每個季節和節氣都有應季的水果。到了現在這個時間點,楊桃正當時。吃過楊桃的人對於楊桃的味道肯定印象深刻,一口咬下去,滿滿的汁水,口腔裏又酸又甜有澀,沖擊著味蕾。     因為這種滋味,很多人都喜歡吃楊桃,加之楊桃切完的形狀很像小星星。小孩子對於楊桃也是喜愛有加。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希愛力功效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副作用 希愛力藥局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官方 希愛力哪裡買 希愛力20mg   不過,楊桃可是隱形的殺手,食用時需要多加註意。       楊桃是個隱形殺手     雖然楊桃酸甜可口,但是其本身含有毒素,而這種毒素被稱為草酸。草酸是一種微毒性物質,研究表明成年人口服草酸致死需要15-30克。不過,我們不可能從楊桃中攝取足夠量致死的草酸量。一口氣吃下幾十個甚至上百個熟透的楊桃,才有可能致死。     草酸並解釋不了為什麽楊桃可能成為隱形殺手。不過,近年來科學家從楊桃中分離出一種新的毒素caramboxin。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希愛力功效 希愛力副作用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40mg 實驗發現caramboxin可產生興奮性毒性,造成實驗動物出現癲癇等癥狀。     這或許能解釋為什麽有人稱楊桃是隱形的殺手。身體健康的人吃楊桃悠著吃,一般來說,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但是有這麽一群人。他們吃楊桃,就跟玩命一樣,吃下去的是楊桃,丟掉的可能是自己的性命。       腎功能不全,別吃楊桃     楊桃含有的毒素對於身體健康的人來說,並沒有過多的問題,食用楊桃後並不會發生中毒。而腎功能不全的患者由於本身腎臟代謝能力低下,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犀利士每日錠藥局 犀利士每日錠哪裡買 無法將毒素排出體外,容易出現中毒癥狀。中毒患者可能出現惡心、嘔吐,甚至可能出現癲癇、昏迷等中毒癥狀,嚴重時可致命。     說到這裏,大家應該知道為什麽新聞中出現過吃楊桃中毒的新聞,這些新聞中的主角多是腎功能不全的人。建議腎功能不全的患者,別吃楊桃。身體健康的人吃楊桃,也需要適量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