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快槍吃必利勁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必利勁,那麽,必利勁的功效及吃法分別是怎樣的呢?小編了解以後為大家整理了必利勁的功效和壹些常見的吃法,下面,壹起來對這種必利勁的情況做了解,希望大家看完能夠更好的認識它的效果。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必利勁,那麽,必利勁的功效及吃法分別是怎樣的呢?小編了解以後為大家整理了必利勁的功效和壹些常見的吃法,下面,壹起來對這種必利勁的情況做了解,希望大家看完能夠更好的認識它的效果。   這篇必利勁心得的重點是!!必利勁的效果,因為沒吃過必利勁,就想說那乾脆自己來試驗壹下看看有啥不同但也有點怕藥效衝突或是沒代謝不好,所以就都隔壹個禮拜做使用這樣.使用必利勁我覺得我個人是比較適合這個的,單次的射精時間直接到了35分鐘!!!中間壹直不斷更換姿勢+咬咬也是稱的超級久女友那天也叫的超級誇張 必利勁威而鋼二種 必利勁+威而鋼雙管齊下硬的比第二週使用必利勁時還快,就是威而剛的效用吧但是射精時間也是跟第2周差不多在30分鐘左右射完後受刺激還是會硬,但其實已經沒力了阿!! 結論: 1.硬不起來的吃威而鋼 2.快槍吃必利勁 3.兩種狀況都有就都吃 4.都沒感覺到什麼副作用可以安心吃   我以後如果有特別節日應該是會只買必利勁吧!因為我的目的只是增加耐力而已 其實硬度平常的就很夠了~~延長時間真的蠻有效的 大家就針對自己的狀況買藥吧!不然其實價格也是不便宜 雖然騎人節過了希望對大家往後有幫助!!ptt網友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