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男子莫名腹痛20年 檢查發現對大米豬肉“過敏”

20年來經常莫名腹痛、腹瀉,可醫院檢查結果卻均告正常。最後進行食物不耐受檢測,才發現王先生竟連吃大米也“過敏”!

20年來經常莫名腹痛、腹瀉,可醫院檢查結果卻均告正常。最後進行食物不耐受檢測,才發現王先生竟連吃大米也“過敏”!     “我簡直要崩潰了!”去年,家住漢口30多歲的王誌朋(化名)一見到協和醫院消化內科主任侯曉華教授,就忍不住大倒苦水:每天腹痛、腹瀉,如影隨形,先以為有胃病或腸炎,可多次進行相關檢查,都非常健康。最重的一次是去年在單位吃螃蟹宴,一連吃了6只,還喝點白酒,很快就腹脹腹痛還惡心。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壯陽藥效果 壯陽藥副作用 壯陽藥評價 壯陽藥哪裡買 壯陽藥物 壯陽藥品           侯教授建議他進行食物不耐受檢測,14項檢測表明,王誌朋對蝦、蟹為中度不耐受,大米、牛奶、豬肉、鱈雪、大豆為輕度不耐受,這讓王誌朋頓時傻了眼,連吃大米都“過敏”?     明確原因後,根據侯教授的指導意見飲食,兩周後腹痛竟慢慢消失了,如今小半年過去了,王誌朋終於甩掉了惱人的腹痛。壯陽中藥 口服壯陽藥 男性壯陽藥 壯陽藥專賣店 壯陽藥屈臣氏 壯陽藥ptt  壯陽藥品牌  壯陽藥排行榜 壯陽藥哪種好          侯教授介紹,食物不耐受是指由於機體不能充分消化食物大分子而引發的抵抗性反應,從而引發的一系列癥狀。它並不等同於食物過敏,食物過敏是速發的超敏反應,但食物不耐受較隱匿,病程更長,只需按要求調節飲食,癥狀即可消失。     調查顯示人群有高達45%的人對某些食物會產生不同程度的不耐受,涉及全身各系統,如腹痛、口臭、口腔潰瘍、惡心、濕疹、蕁麻疹和痤瘡等,如果有上述癥狀卻久未查出原因,不妨進行食物不耐受檢測。壯陽藥價格 助勃持久 增硬助勃 增大增長 口服增大丸 持久藥  延時噴劑 延時噴霧 持久液 春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