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輝瑞將對6個月至11歲兒童開展新冠疫苗臨床試驗

據福克斯新聞網報道,輝瑞公司於3月25日宣布,輝瑞將對6個月至11歲兒童開展新冠疫苗臨床試驗,驗證疫苗對兒童群體的安全性和耐受性。

據福克斯新聞網報道,輝瑞公司於3月25日宣布,輝瑞將對6個月至11歲兒童開展新冠疫苗臨床試驗,驗證疫苗對兒童群體的安全性和耐受性。   此前,輝瑞在2259名12—15歲青少年臨床試驗中獲得了積極的結果,即將向公眾公布。同時,該結果支持可在年齡更小的兒童當中進行疫苗研究。共有144名兒童參與此次臨床試驗,將根據年齡分為6個月—2歲,2—5歲,5—11歲三組,每個年齡組試驗10、20、30微克三個劑量水平的疫苗。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犀利士每日錠藥局 犀利士每日錠哪裡買       輝瑞首先將在5—11歲群體中測試10微克的最低劑量,然後進行更高劑量的測試。同時,也對年齡較小的群體進行最低劑量的測試。試驗後期階段,研究人員將根據每組的劑量與安慰劑組進行安全性和耐受性的對比。六個月的隨訪期後揭盲,安慰劑組的兒童參與者可以選擇接種疫苗。   輝瑞新冠疫苗近期也完成了孕婦和哺乳期婦女的臨床試驗。必利吉 P-force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效果 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希愛力功效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20mg 結果顯示,她們與其他育齡期婦女接種疫苗後產生的免疫反應相近,血樣中的抗體可以成功消滅新冠病毒,同時接種疫苗的女性產生的抗體水平明顯高於自然感染康復者。   疫苗除了對孕婦安全,也可以通過胎盤向胎兒提供抗體,以及通過母乳對新生兒提供免疫力。在10份臍帶血樣本中,研究人員發現了疫苗抗體,證明抗體可以通過臍帶轉移到胎兒身上。與此同時,接種疫苗後女性產生的母乳也顯示抗體陽性,IgG抗體顯著增加。雖然我們還不知道這種抗體轉移對新生兒的保護作用,但為進一步的研究提供了基礎。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希愛力功效 希愛力副作用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4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