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胃下垂是怎麽引起的 胃下垂的癥狀有什麽

胃下垂是指人在站立時,胃的位置偏低,胃的下緣垂墜於盆腔,胃小彎弧線的最低點降至髂脊連線(約在肚臍水平線上)以下。胃腸醫院專家指出,胃下垂的病因有以下幾點:

胃下垂是指人在站立時,胃的位置偏低,胃的下緣垂墜於盆腔,胃小彎弧線的最低點降至髂脊連線(約在肚臍水平線上)以下。胃腸醫院專家指出,胃下垂的病因有以下幾點:   1、先天性原因   無力型體形者,身體瘦弱、胸廓狹小、皮膚蒼白、皮下脂肪菲薄或肌肉營養不良,第十肋遊離等。先天性胃下垂患者,常可並發其他內臟下垂。   2、後天性原因   慢性消耗病合並存在或在大病初愈之後;為其他消化系統疾病的並發癥。如慢性胃炎、胃潰瘍等;腹肌松弛或腹內壓降低,如婦女多次生育,腹部腫瘤切除術,體重突然減輕,或胸腔內壓增加,如長期咳嗽、悶氣、心界下移等,均是引起胃下垂的原因。   3、其它原因   同時,胃下垂的原因還有:由於懸吊、固定胃位置的肌肉和韌帶松馳無力以及腹部壓力下降,使胃整個位置降低、胃蠕動減弱。婦女產後,腹壓突然下降,或瘦長體型、慢性消耗性疾病,以及長期從事站立工作或臥床少動的人,容易患此病。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糖     哪些人容易患胃下垂   胃下垂的癥狀有什麽   1、腹脹及上腹不適   患有胃下垂的患者多自述腹部有脹滿感、沈重感、壓迫感等現象的發生,那這就有可能是胃下垂的癥狀。   2、腹痛   多為持續性隱痛。常於餐後發生,與食量有關。進食量愈大,其疼痛時間愈長,且疼痛亦較重。同時疼痛與活動有關,飯後活動往往使疼痛加重。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3、惡心、嘔吐   有些胃下垂的患者會出現在吃完飯以後出現惡心想吐的話那可能就是胃下垂的表現了。這是因為一次進入較大量食物,加重了胃壁韌帶之牽引力而致疼痛,隨之出現惡心、嘔吐。   4、便秘   其實有些人便秘也是由於胃下垂所導致的,便秘多為頑固性,可能由於同時有橫結腸下垂,使結腸肝曲與脾曲呈銳角,而致通過緩慢。   5、神經精神癥狀   由於胃下垂的多種癥狀長期折磨病人,使其精神負擔過重,因而產生失眠、頭痛、頭昏、遲鈍、抑郁等神經精神癥狀。還可有低血壓、心悸以及站立性昏厥等表現。汗馬金糖 spinach金糖 汗馬黑糖 mentalk黑糖 加強版悍馬糖 十週年紀念版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