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什麽是骨質增生 如何有效緩解骨質增生

骨質增生俗稱骨刺,又稱骨贅,是關節因種種原因造成軟骨的磨損、破壞,並促成骨頭本身的修補、硬化與增生,是一種自然的老化現象。

骨質增生俗稱骨刺,又稱骨贅,是關節因種種原因造成軟骨的磨損、破壞,並促成骨頭本身的修補、硬化與增生,是一種自然的老化現象。   其實上,骨質增生並不是病,它是人體骨骼的一種“衰老”現象,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骨質增生每個人都有,就好像我們人老了,頭發會變白、臉上會長皺紋一樣,這都是正常的生命特征。   骨與關節是復雜的機械系統,好比機械軸承一樣,主要靠光滑的關節面相互接觸進行活動,而周圍的軟組織對關節的正常運動進行限制和穩定。然而隨著年齡的增長,關節的軟骨逐漸退化,細胞的彈性減少,骨關節在不知不覺中被磨損,尤其是活動度較大的頸、腰關節。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      這時,在關節軟骨的周圍,血液循環比較旺盛,就會出現代償性軟骨增長,即為骨質增生的前身。時間久了,增生的軟骨又被鈣化,這就是骨質增生,也叫骨刺。   如何有效緩解骨質增生   1、適當進行體育鍛煉   避免長期劇烈的運動,並不是不活動,恰恰相反,適當的體育鍛煉是預防骨質增生的好方法之一。因為關節軟骨的營養來自於關節液,而關節液只有靠“擠壓’才能夠進入軟骨,促使軟骨的新陳代謝。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2、減輕體重   體重過重是誘發脊柱和關節骨質增生的重要原因之一。過重的體重會加速關節軟骨的磨損,使關節軟骨面上的壓力不均勻,造成骨質增生。因此對於體重超標的人,適當的減輕體重可以預防脊柱和關節的骨質增生。   3、及時治療關節的損傷   關節損傷包括軟組織損傷和骨損傷。關節的骨質增生經常與關節內骨折有直接關系。由於骨折復位不完全,造成關節軟骨面不平整,從而產生創傷性關節炎。對於關節內骨折的患者,如果能夠及時治療,作到解剖復位,完全可以避免創傷性關節炎和關節骨質增生的發生。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