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這個小眾水果,刮油解膩還能潤喉

油柑,又叫油柑子,有些地方也叫牛柑子或余柑,大戟科,落葉小喬木。單葉,條狀長圓形,互生在很細的小枝上,二列狀,寬線形,長橢圓形。

油柑,又叫油柑子,有些地方也叫牛柑子或余柑,大戟科,落葉小喬木。單葉,條狀長圓形,互生在很細的小枝上,二列狀,寬線形,長橢圓形。   在我國作為藥用已有2000年的歷史,古人常用油柑果實治療消化不良、胃腹痛、感冒、牙疼、咽喉痛,疝痛、痢疾、咳嗽等疾患。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在明代,李時珍《本草綱目》中就記載油柑子有“久服輕身、延年長生”作用。現代科學證實,油柑子能明顯治療和預防胃癌,對乙肝、高血脂、高血壓、高血糖等均有較好的療效,還能提取出對葡萄球菌等多種害菌有較強抑制作用的抗菌素。聯合國糧農組織還把油柑子與山楂、白欖列為“世界三大雜果”,並安排經費和組織專家對油柑子進行研究和開發利用。   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      油柑盛產於潮汕地區,可生吃,也可做蜜餞、泡酒、泡茶。因為有刮油解膩、清熱降火、潤肺止咳的功效,常被潮汕人用來制作油柑糖葫蘆、油柑汁、腌油柑、油柑煲湯……是養生的好幫手,也是火鍋、烤肉後幫助刮油的一把好手。   雖然油柑營養價值高,但需要註意的是,油柑屬寒涼性水果,部分人群初次食用可能會出現腹瀉等不適癥狀,屬於正常生理反應。因此準媽媽、小朋友和腸胃比較弱的人群就還是不推薦食用。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