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臘肉居然致癌?你了解怎樣健康吃臘肉嗎?

每年過年,很多南方地區都會準備一些臘肉。但最可怕的是,在你正開開心心準備吃一頓好的的時候,家庭群裏紛紛發出了“臘肉致癌”、“中式鹹魚臘肉是一類致癌物”的消息,簡直掃興至極。

每年過年,很多南方地區都會準備一些臘肉。但最可怕的是,在你正開開心心準備吃一頓好的的時候,家庭群裏紛紛發出了“臘肉致癌”、“中式鹹魚臘肉是一類致癌物”的消息,簡直掃興至極。   臘肉居然致癌?你了解怎樣健康吃臘肉嗎?   臘肉的含鹽量較高。100克臘肉含鹽量約為2.1克,超過同等重量豬肉含鹽平均量的十幾倍,而人體每天攝入3克食鹽就基本達到生理需要量了。長期大量進食臘肉,很容易造成鹽分攝入過多,從而加重或導致血壓升高或波動。水果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爾剛雙效 水果偉哥 Super P-Force Kamagra Polo 印度卡瑪格咀嚼片 印度偉妹 vegalis 女用威而鋼 印度威而柔 femafill       其次,臘肉的脂肪含量非常高,達50%——雖然在臘肉制作過程中,鹽使細胞水分減少了,但絲毫沒有使脂肪流失,相反卻使脂肪的相對含量增加了。不僅如此,膽固醇也“濃縮了”——每100克臘肉含膽固醇123毫克,比豬肉要高50%。毫無疑問,這正是導致高脂血癥的危險因素。液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果凍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心得 液態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Kamagra Oral Jelly     並且臘肉在制作過程中,很多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等喪失殆盡,如維生素B1、維生素B2、煙酸、維生素C等。   想要健康的吃臘肉,除了要在可靠的商家購買之外,烹調方法也很重要,吃臘肉前,先將臘肉水煮。這樣可以讓臘肉中的亞硝酸鹽溶解在水中,煮完之後把水倒掉,接著清炒或者燜、蒸都可以。可以多搭配蔬菜、幹菜或洋蔥、大蒜一起吃,餐後喝茶、補充維C和乳酸菌。   魚臘肉雖然好吃,但也不要貪多噢。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