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喝豆漿的七項註意

  一、豆漿並非人人都宜喝:豆漿雖然營養豐富,但其性平偏寒,有反胃、噯氣、腹瀉、腹脹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犀利士及夜間尿頻、遺精的人,均不宜飲用豆漿。另外,豆漿中的嘌呤含量極高,

  一、豆漿並非人人都宜喝:豆漿雖然營養豐富,但其性平偏寒,有反胃、噯氣、腹瀉、腹脹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犀利士及夜間尿頻、遺精的人,均不宜飲用豆漿。另外,豆漿中的嘌呤含量極高,患有痛風的病人也不宜多飲。   二、不要空腹喝豆漿:空腹飲用豆漿時,豆漿中的蛋白質會轉化為熱量而被消耗掉,使其營養大打折扣。因此,那些喜歡用豆漿作為早餐的人在飲用豆漿的同時最好吃一些面包、饅頭等澱粉類食品。另外,人們在喝完豆漿後還應吃一些水果,因為豆漿中鐵的含量極高,配以水果可以促進人體對鐵的吸收。     三、飲用豆漿不宜過量:豆漿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若一次飲用過多,極易引起過食性蛋白質消化不良癥,使患者出現腹脹、腹瀉等癥狀。   四、不要飲用未煮熟希愛力 必利吉 德國必邦 2H2D持久液 黑金剛持久液的豆漿:生豆漿中含有皂素、胰蛋白酶抑制物等有害物質,若未煮熟就飲用,不但難以消化,還可能使飲用者出現惡心、嘔吐和腹瀉等中毒癥狀。   五、豆漿不要與藥物同服:一些藥物(如四環素、紅黴素等)不但會破壞豆漿裏的營養成分,還會和豆漿中的皂甙、異黃酮等成分相結合形成毒素。因此,不要在服藥前後的一小時內飲用豆漿。   六、豆漿不要與雞蛋同吃:許多人在煮豆漿時,喜歡往豆漿裏加個雞蛋,認為這樣吃法會更有營養。其實這種做法是錯誤的。因為當雞蛋清遇到日本騰素 汗馬糖 悍馬糖豆漿裏的胰蛋白時,會與其結合,產生不易被人體吸收的物質,使飲用者出現消化不良。   七、不宜用保溫瓶儲存豆漿:許多人喜歡將喝剩的豆漿用保溫瓶儲存起來,認為這樣可以使豆漿保鮮。其實這種做法是錯誤的。因為豆漿是細菌最好的養料,而保溫瓶內的溫度又特別適宜細菌的繁殖,若用保溫瓶儲存豆漿,會使豆漿迅速變質。因此,最好別用保溫瓶儲存豆漿,如果一定要用保溫瓶儲存豆漿,也不要超過3個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