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春天咳嗽、打噴嚏、流鼻涕,可不一定是感冒

不要說你喜歡春天,過敏性哮喘病也喜歡春天。春季花粉是過敏性疾病重要的過敏原。春天也是過敏性疾病的高發季節。支氣管哮喘(哮喘)曾經也稱之為過敏性哮喘,哮喘發作最主要的誘因與外源性過敏原吸入有關。在我國北

不要說你喜歡春天,過敏性哮喘病也喜歡春天。春季花粉是過敏性疾病重要的過敏原。春天也是過敏性疾病的高發季節。支氣管哮喘(哮喘)曾經也稱之為過敏性哮喘,哮喘發作最主要的誘因與外源性過敏原吸入有關。在我國北方,春季花粉以柏、楊、松、榆、柳、樺、白蠟等樹木的花粉為主。   花粉過敏引起的哮喘並非直接接觸到以上的植物花草才會發生,空氣中飄散的花粉由於顆粒微小(10-100微米),並不像柳絮、楊花一樣看得見、摸得著。花粉主要是風媒傳播,花粉在風中可以傳送至幾百到上千公裏。 必利吉 p-force 德國必邦 必邦 韓國奇力片 犀利士 威而鋼 威爾剛 萬艾可 艾力達 雙效威而鋼 菱形威而鋼   過敏性疾病患者到了春季在過敏原的刺激下,血清過敏性的抗體IgE升高就會相繼出現不同程度的過敏反應,支氣管哮喘患者會出現咳嗽、咳白色泡沫痰、喘息等癥狀,嚴重患者會出現危及生命的哮喘發作。合並過敏性鼻炎、眼結膜炎患者會出現鼻癢、打噴嚏、流鼻涕,眼癢等癥狀。很多患者以為自己是感冒了,盲目使用很多感冒藥甚至抗生素,其實這是不對的。   引發哮喘的原因不僅僅是過敏原   哮喘的病因復雜,包括遺傳因素、內分泌紊亂、過敏、感染等,患者具有氣道高反應的特點。這些病人易被外界環境中的過敏原致敏,過敏原除春季花粉外,還有秋季花粉如葎草、蒿草花粉等,一些微生物如蟎蟲、真菌,動物皮毛,植物、動物蛋白,化學物質等也是哮喘患者重要的過敏原,所以,千萬不能大意~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超級艾力達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香港老中醫   但不只是過敏原吸入可以引起哮喘癥狀,很多物理環境的變化也會刺激氣道引起哮喘發作,比如寒冷空氣、氣壓變化、幹濕度變化,尤其是合並細菌或病毒感染導致的氣道炎癥更是哮喘急性發作的重要因素。還有一些特殊類型的哮喘,如以運動誘發為主的運動型哮喘和阿司匹林誘發的阿司匹林哮喘。   所以對春季花粉過敏或在春天有哮喘或其他過敏癥狀的患者,應註意適當增減衣物,避免著涼感冒,避免劇烈運動,尤其是有明確運動誘發哮喘的患者。   盡量減少去植物較多的環境,必需出行應戴口罩。對於既往已有春季發作喘息病史的患者,應提前去醫院就診,在發作季節前2-3周開始加用預防哮喘發作的藥物,如吸入糖皮質激素,以提前預防哮喘發作。 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也可合用抗過敏藥、支氣管擴張劑等。合並過敏性鼻炎及結膜炎的也應相應用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