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激素會導致兒童性早熟

  南方醫院兒科醫生吳學東副教授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表示,激素或類激素過多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犀利士是兒童性早熟發病的主要原因。吳學東指出,長期食用催熟的蔬菜水果,和食用含有激素的

  南方醫院兒科醫生吳學東副教授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表示,激素或類激素過多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犀利士是兒童性早熟發病的主要原因。吳學東指出,長期食用催熟的蔬菜水果,和食用含有激素的肉類快餐、保健品一樣,會導致一些小孩發育紊亂,出現異於同齡人的生理狀況,產生性早熟等不良反應。因此他呼籲,家長不要再給孩子吃一些人工催熟的蔬菜水果,這樣只會加劇孩子的性早熟程度,因為有六成的性早熟都是人為吃出來的。     據了解,消費者往往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食用了大量含有化學激素的食品,但這些食希愛力 必利吉 德國必邦 2H2D持久液 黑金剛持久液品是否會對人體健康造成損害,由於研究工作尚未展開,目前未有科學的說法。但很多專家們都指出,從理論上講,服用激素對人體健康一定會造成影響。如會出現過敏反應、腹瀉,體內殘留的激素濃度過高會引起其他相關疾病,現在腫瘤病人增多,與激素的泛濫不無關系。 南方醫院兒科醫生吳學東副教授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表示,激素或類激素過多是兒童性早熟發病的主要原因。吳學東指出,長期食用催熟的蔬菜水果,和食用含有激素的肉類快餐、保健品一樣,會導致一些小日本騰素 汗馬糖 悍馬糖孩發育紊亂,出現異於同齡人的生理狀況,產生性早熟等不良反應。因此他呼籲,家長不要再給孩子吃一些人工催熟的蔬菜水果,這樣只會加劇孩子的性早熟程度,因為有六成的性早熟都是人為吃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