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牙齒有四種“天然美白劑”

西蘭花。發表於歐洲《牙科》雜誌的一項研究顯示,西蘭花所含的某些物質能附著在牙齒表面形成抗酸塗層,可減輕酸性食物和含糖飲料對牙齒表面和牙釉質的傷害,西蘭花焯水後嚼著吃對牙齒表面還有清潔美白的作用。

西蘭花。發表於歐洲《牙科》雜誌的一項研究顯示,西蘭花所含的某些物質能附著在牙齒表面形成抗酸塗層,可減輕酸性食物和含糖飲料對牙齒表面和牙釉質的傷害,西蘭花焯水後嚼著吃對牙齒表面還有清潔美白的作用。 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     奶酪。美國《普通牙科》雜誌刊登的一項研究顯示,奶酪能增加唾液分泌,在牙釉質表面形成保護膜。研究人員表示,口腔pH值低會加大齲齒以及形成蛀牙的風險,而pH值高可減少牙菌斑的生成,維持牙齒健康。研究人員發現,吃點奶酪後,口腔pH值會增高,有助保護牙齒。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        葡萄幹。美國伊利諾伊大學研究發現,葡萄幹能增強口腔健康,無核白葡萄幹所含的齊墩果酸可抑制變形鏈球菌(導致蛀牙)和牙齦卟啉單胞菌(導致牙周病)的生長,從而起到防蛀美白效果。     菠蘿。《口腔衛生》雜誌上發表的一項研究顯示,菠蘿蛋白酶能清除牙齒表面的牙漬而不傷牙齒。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