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小心了!愛吃這種海鮮美食的你該註意了

《日本經濟新聞》4月6日報道,由英國赫爾大學等科研機構組成的團隊4日發布的一項調查結果顯示,世界各地魚貝類動物體內廣泛存在由塑料垃圾分解後產生的直徑5毫米以下的微塑料。

《日本經濟新聞》4月6日報道,由英國赫爾大學等科研機構組成的團隊4日發布的一項調查結果顯示,世界各地魚貝類動物體內廣泛存在由塑料垃圾分解後產生的直徑5毫米以下的微塑料。   報道稱,人類有可能通過飲食平均每人每年攝入超過5萬個微塑料。科研團隊推測,喜歡吃海鮮的日本人所攝入的微塑料或高達13萬個。專家指出:“應該評估一下這對健康的影響。”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壯陽藥效果 壯陽藥副作用 壯陽藥評價 壯陽藥哪裡買 壯陽藥物 壯陽藥品     科研團隊分析了2014年至2020年發表於各國的50篇科研論文,發現亞洲國家的貝類中微塑料含量普遍較高。這反映出海洋已被微塑料汙染的現狀。   報道指出,除貝類等軟體動物之外,科研團隊還調查了蝦等甲殼類動物和魚類攝入體內並殘留下來的微塑料含量和地區差異。調查發現,貝類所受汙染最多。在中國的一種貝每克竟含有10.5個微塑料。另外,蝦蟹等甲殼類生物平均每克最多含有8.6個微塑料,魚類平均每克最多含有2.9個微塑料。壯陽中藥 口服壯陽藥 男性壯陽藥 壯陽藥專賣店 壯陽藥屈臣氏 壯陽藥ptt  壯陽藥品牌  壯陽藥排行榜 壯陽藥哪種好    根據聯合國糧農組織的魚貝類消費量數據進行測算,全世界每年人均攝入的微塑料數量約為5.4萬個。按國家和地區計算,中國澳門、中國香港、韓國、中國大陸、挪威和西班牙等微塑料攝入量較大。日本的攝入量與上述國家和地區相比較少,但據推測仍達13萬個,大幅超過世界平均水平。   科研團隊認為:“攝入微塑料對人體的影響尚不明確,但也沒有證據顯示是無害的。”   團隊還得出結論說:“應該基於預防原則,采取辦法減少從食品中攝入微塑料的數量。”上述分析結果刊登在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的專業雜誌上。壯陽藥價格 助勃持久 增硬助勃 增大增長 口服增大丸 持久藥  延時噴劑 延時噴霧 持久液 春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