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多吃這幾種食物,輕松去掉黃褐斑

年紀輕輕就被討厭的黃褐斑“纏上身”,明明護膚品用了一大堆,可是斑卻沒有一點要消失的跡象,這怎麽辦呢?

年紀輕輕就被討厭的黃褐斑“纏上身”,明明護膚品用了一大堆,可是斑卻沒有一點要消失的跡象,這怎麽辦呢?   其實,再好的護膚品都比不上食補,畢竟食物能直接吃到了身體裏,更容易更好的發揮作用。   秋季就有幾種特別適合幫助祛斑的食物,比如以下這幾種:  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超級艾力達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香港老中醫   山楂飲:   山楂、橘皮各適量;將山楂、橘皮加水共煮,待涼,用紗布濾渣取汁加蜂蜜調用。可經常飲用。功效清除黑斑。適用於面部黑斑、雀斑。   羊奶羹:   羊奶250毫升,雞蛋2個,冰糖50克,清水適量。用清水將冰糖煮溶,倒入羊奶煮沸,打入雞蛋,攪拌均勻煮沸,即可食用。長期食用,補中氣,益六臟,滋潤肌膚。適用於面部黑瘦灰暗、黃褐斑、雀斑。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薏苡粥:   原料豬腎1對,山藥100克,粳米200克,薏苡仁50克加水適量。制作豬腎去筋膜、臊腺,切碎,洗凈,與去皮切碎的山藥、粳米、薏苡仁、水一起,用小火煮成粥後加調料調味即可。具有補腎益膚功效,適用於色斑、黑斑皮膚。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   甘蔗雪梨葡萄汁:   雪梨、甘蔗、葡萄、蜂蜜,混合榨汁。有清肺熱,滋五腑六臟的功效。適用於面部灰暗、黑斑、雀斑。   西紅柿汁:   西紅柿兩個,適量的飲用水或酸奶。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對預防長斑有較好的作用。西紅柿富含的維生素C,可抑制皮膚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使皮膚白嫩,黑斑消退。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