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如何修復腹直肌分離?

產後背脊痛和感覺腹部無力,經檢查後原來是 DR(rectus abdominis diastasis)!

產後背脊痛和感覺腹部無力,經檢查後原來是 DR(rectus abdominis diastasis)!   腹直肌分離 -肚皮下垂、鬆弛、腹部向外突出 -盆底問題,如漏尿 -腰痛  -便秘   醫生說要針對性的運動幫助重建腹直肌分離,恢復盆骨底的力量也非常重要!轉介了一間聲譽良好,很多媽媽也大讚的醫療健身中心Harrison。醫護團隊給我全面的鍛鍊計劃,幫助縮減腹直肌分離間隙,糾正我的呼吸和運動模式。留意要避免幾種運動,防止施加額外的壓力,拉伸或擴張腹壁會導致病情惡化!   ⚠️ 避免進行以下動作: 仰臥起坐 俯臥撑 導致腹壁隆起的運動(有關產後修身運動更多信息,請參見Harrison網站) 做家務時避免提舉重物   注意,再多的減磅也無法解決兩塊肌肉拉開的身體問題! 進行核心強化鍛煉才有用,運動時學習正確的呼吸技巧以避免增加腹內壓   Are you ready? 女性在懷孕期會出現腹直肌分離很常見,真的要專注面對。現在我在家中亦會勤練習,每天運用Harrison醫護給我的運動教學,務求更快地修復腹肌。回復健康身形,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努力堅持的事!     更多精彩內容,請詳閱 Harrison 醫動頻道 Website/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