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糖尿病患者晚餐不要吃這5種食物,吃完血糖升高第2天都降不下來

01脂肪多的肉

01脂肪多的肉   五花肉、肥牛、肥羊、帶皮雞翅等富含脂肪的肉類,大量攝入後,脂肪和蛋白質可導致血糖持續性升高,而且這種升高一般沒有明顯高峰並持續至第二天早晨。肉類中還有兩種肉不適合糖尿病患者食用,一種是加工肉製品,如香腸、火腿,一種是動物內臟,如豬肝、鹵煮等。 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  02黃油和再製幹酪   一些糖尿病患者晚餐吃牛排使用黃油烹飪,黃油脂肪含量很高,以飽和脂肪酸為主,其他營養素含量不高,不推薦糖尿病患者食用。市售奶酪中有部分其實是再製幹酪,是在奶酪中加入其他原料,如乳化鹽、糖類、脂肪、食品添加劑等,其營養價值不及純正奶酪,並且糖類含量過高,不適合糖尿病人選用。如果是純奶酪,糖尿病人可以食用。選購奶酪時應看清外包裝上的標識,現行規定對再製幹酪要求在包裝上需進行標註。 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03蜂蜜水   一些老年糖尿病患者為了緩解便秘問題,習慣於晚上喝點蜂蜜水,蜂蜜的GI(血糖生成指數) 為 73.0,比蔗糖升血糖作用更快。另外,市售蜂蜜有的可能為了增加體積量,加入了麥芽糖漿,麥芽糖的GI 很高,與葡萄糖差不多,升血糖迅速,因此糖尿病人不宜喝蜂蜜水。   04黏稠的粥   大米和其他五谷加水並加熱,使澱粉顆粒膨脹,發生糊化,變成黏膠狀,攝入後會使血糖大幅上升。粥煮得時間越長,粥越黏稠,升糖作用越大。南方人晚餐愛喝的皮蛋瘦肉粥、艇仔粥等,它們也都是以白粥打底的,同樣也不適合糖尿病患者食用。 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  05膨化食品   米餅、米果、爆米花、蝦片、蝦條等膨化食品,以谷物、薯類為原料,采用膨化工藝製成,質地膨松,澱粉分子變小,攝入後消化吸收迅速,引起血糖升高。一些糖尿病患者晚餐不敢多吃,在餐後吃膨化食品充饑,這樣吃不可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