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韓啟德:衰老不可避免 我們如何面對

既然人在衰老時會出現多器官功能喪失,其中多數無法恢復正常,我們就必須學會與它們「和平共處」。

既然人在衰老時會出現多器官功能喪失,其中多數無法恢復正常,我們就必須學會與它們「和平共處」。   例如,有研究表明,隨著男性年齡的增長,前列腺中存在癌癥病竈的可能性逐漸增高。在對其他死因的男性患者遺體的解剖中發現,70歲以上者前列腺癌病竈的檢出率高達82%;在女性遺體的解剖中發現,老年女性子宮頸癌、乳腺癌等病竈的檢出率也有相當高的比例。與其他病變相比,老年人身體中的這些癌癥病竈實在不算什麽大的問題,完全可以「和平共處」。反過來,如果我們不斷加大篩檢力度,對這樣的病竈采取「圍剿」治療,反而會對身體和精神帶來巨大的損害。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超級艾力達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香港老中醫   衰老時,人全身各器官功能的不斷衰退,必將帶來疾病,不是這裏病,就是那裏病。最後,不是這個重病,就是那個重病,導致我們的死亡。其實,造成我們死亡的不是具體哪個病,真正的死因是衰老,是由於我們已經損耗殆盡。只是我們現在已經習慣於人為地找出一個病來作為死因,而否認「死於年老」和「老死」。   對於衰老,我們也不是完全不能有所作為,我們可以防止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如吸煙、酗酒、久坐不動等原因導致的早衰,甚至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延緩衰老的過程。 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我們也可以積極探索一些健康的生活方式。20年前,我的腰椎出現退行性病變,此後進行性發展;8年前,出現嚴重癥狀。盡管經保守治療,癥狀減輕,但腰痛已成為我的生活常態。此外,我的消化吸收能力明顯下降,身體越來越瘦;一直引以為豪的視力由1.5逐漸降到0.7,還有了白內障;體檢報告中列有20多處異常,包括影像學檢查發現4~5個可疑陰影(其中前列腺癌高度懷疑)、多項腫瘤標記物指標升高和免疫細胞功能異常。   衰老進程的明顯加快,促使我從3年前開始健身訓練,每周2~3次。我高興地看到,自己的身體狀況很快有了改善,肌肉發達了,整個人挺立起來了,朋友們誇我「不見老」,我自己也覺得衰老的腳步好像慢下來了。年輕時讀金庸的武俠小說,常感嘆書中那些鶴發童顏的武林耆老,不僅身手矯健,而且腰腹流轉自如。想必,他們靠的不是研讀秘籍,而在於寒暑操練,經年不輟。 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