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大米是最差主食,不僅會導致糖尿病還致癌?告訴妳真相

黃曲黴素具有很強的致突變、致癌以及致畸性,它對于多種癌症的發生都有誘導作用,尤其是對肝髒具有很強的破壞作用。當攝入的黃曲黴素到達壹定劑量,甚至會誘發原發性肝癌發生。

黃曲黴素具有很強的致突變、致癌以及致畸性,它對于多種癌症的發生都有誘導作用,尤其是對肝髒具有很強的破壞作用。當攝入的黃曲黴素到達壹定劑量,甚至會誘發原發性肝癌發生。   鄭州市中心醫院張師靜表示,大米發黃不壹定是發黴感染了黃曲黴素,真正感染黃曲黴素的大米“發黃”是有特點的, 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    1、主要和品種有關   部分大米本身就顔色偏黃,因爲加工不夠精細,類似糙米的大米,它的顔色特點就是“淡黃色”。還有壹些大米是新品種的,如含有胡蘿蔔素的“黃金大米”等,這些大米天生就是帶黃色的。   2、保存不當,才會發黴感染黃曲黴素   大米在儲存的過程中,只要溫度、濕度合適,壹般不會引起發黴變質。大米內的水分含量比較高,儲存不當很容易引起青黴、黃綠青黴、黃曲黴等黴菌汙染,隨後這些黴菌會在適宜的條件下大肆生長,引起大米變黃,這類大米又被稱爲“黃變米”。 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黃變米的米粒暗淡無光,表面呈黃色或白道溝腹,整體非常脆、易斷。聞起來會有壹股黴味,在煮制後黏度非常小,且沒有大米原先的香味,會明顯感覺帶有黴味,口感也十分粗糙。   簡單來說,並非所有“變黃”的大米都對身體有害,我們要學會甄別謠言,不要踏入誤區。除了黃色大米會致癌外,關于大米的傳言還有許多,跟隨小艾壹壹來看。 吃大米飯升血糖,會得糖尿病?   白米飯的確是個高升糖的食物,它的升糖指數爲83。國際期刊《Diabetes Care》上曾發表過壹項研究,研究人員在2005~2020年期間對132373名受試者的大米攝入量進行分析後發現,大量攝入米飯和糖尿病的風險增加顯著相關,在東南亞國家最爲強烈,但在中國的關聯並不顯著。因爲中國人食用大米類型不同、烹饪方式不同而且還存在種族差異。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