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無懼下雨天 與寶寶同行6件法寶

煩人的下雨天,早天陽光普照,中午下傾盤天雨,午後又回復天晴,傍晚又下起雨來......媽媽帶寶寶出街,有時不知所措。以下5件法寶,無懼日曬雨淋,讓母子享受溫馨時光。BB車透明雨擋蓋在BB車上,既可讓寶

煩人的下雨天,早天陽光普照,中午傾盤天雨,午後又回復天晴,傍晚又下起雨來......媽媽帶寶寶出街,被時晴時雨弄得不知所措。以下 6 件法寶,無懼日曬雨淋,讓母子享受溫馨時光。   BB 車透明雨擋 蓋在 BB 車上,既可讓寶寶睇風景,又可以免受風雨吹襲。媽媽宜選附設透氣孔的透明雨擋,不怕太焗影響寶寶健康。前揭附有拉鏈的,可以拉開拉鏈抱起 BB,不用揭起整個透明雨擋好方便。 網絡圖片   防水 BB 披風 突如其來的風雨,即使媽媽常備雨傘,也難免寶寶被濺濕。防水 BB 披風可套在孭帶或 BB 車上,下雨可防水,出入冷氣地方可披在寶寶身上保暖。 網絡圖片   BB 連身雨衣 如寶寶已識行識走,連身雨衣容易穿著,也較鬆身方便寶寶走動,只要配上水鞋仔,放心與寶寶在雨中漫步。 網絡圖片   兒童水鞋 一雙色彩鮮明的水鞋,不但吸引小朋友穿著,也能防水防滑,即使下雨中、下雨後著出街都得。 網絡圖片   防蚊用品 雨天多蚊,就算包到一身防護,也難免被蚊子叮上。選用天然有機防蚊膏,不怕敏感影響寶寶幼嫩皮膚,外出遊玩更盡情。 網絡圖片   多功能背囊 為媽媽而設的項目。一個外型時尚又實用的背囊,讓媽媽與寶寶出街更方便:雨傘、毛巾、尿片、奶樽、奶粉和個人財物盡放一個包包中。 網絡圖片   今個雨季來早了,陰晴雨也不定,媽媽作好遮風擋雨的準備,外出遊玩無阻礙,也不怕自己和寶寶生病,共享快樂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