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媽媽也可放大假之謝謝隊友讓我放任一次

孖吉媽很久沒有update了,原因就是放任地跟姐妹們去左首爾旅遊4天

孖吉媽很久沒有update了,原因就是放任地跟姐妹們去左首爾旅遊4天   在職媽媽在沒有工人姐姐下,要晚上約朋友食飯已經很困難,還要跟隊友或婆婆嫲嫲協調下才能分出幾個小時空閒時間去約會,所以說要離港幾天更加是天方夜譚的事~   但是這一次真的要感激隊友,讓我放任一次,成全我跟朋友們去了一趟旅行。雖然只是短短4日之旅,已足夠令我暫時拋下一切煩惱,開開心心踏上旅途。   在旅途上難免會想像孩子在做什麼,吃了飯沒有,但隊友知道我會掛念孩子,他會傳送孩子的視頻給我慰藉,好等我安心又開心地行街買東西。   在我旅行期間,感激隊友幫忙煮飯、陪孩子玩耍、替孩子洗澡、掃地拖地、洗奶樽及玩具等等,每晚都做到很夜才能入睡,第二朝又要一早起床接孩子去幼兒園上學,之後又要上班......   記得未有孩子前,隊友都會接我機,幫我拿沉重的行李陪伴我回家,如今隊友因為要哄孩子睡覺,好等我回家時可以安心清理行李,所以未能接我機,但我沒有失望,反而更感激隊友默默的付出,也沒有要求什麼回報。   我跟隊友的相處方式並不是在面書、IG中放閃來證明對對方的關注,我地只要默默地好好照顧孩子,打理好成頭家就已經是替對方著想,也就是愛大家的表現。   隊友~謝謝你的付出~   合作可聯絡: qqyanyan@gmail.com IG Follow: qq_chinchilla 專頁: 孖吉的成長日誌 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