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痔瘡治療方法推薦】坐立不安因難言之隱秘?用諾華痔瘡膏!

十個孕婦九個有痔瘡? 是真的! 鯨媽還未懷孕時,從沒有生痔瘡的經驗,但當年陀著鯨魚家姐同蝦子細佬時,就生痔瘡了! 坦白說,這問題太令人尷尬了,怎開得了口跟人求救,唯有做鍵盤戰士,尋找網友推薦的治療痔瘡

十個孕婦九個有痔瘡? 是真的! 鯨媽還未懷孕時,從沒有生痔瘡的經驗,但當年陀著鯨魚家姐同蝦子細佬時,就生痔瘡了! 坦白說,這問題太令人尷尬了,怎開得了口跟人求救,唯有做鍵盤戰士,尋找網友推薦的治療痔瘡方法,有想過用坊間好有名的諾華痔瘡膏,但因為不知道是否適合孕婦使用而擱置了,最後只好採取最安全的做法,就是保持衛生。 以為這情況在BB出世後就會得以解決,但孕後痔瘡機會更高,而鯨媽就是當中的表表姐了…..鯨媽懷孕時便秘嚴重,加上子宮變大,讓直腸和肛門受到壓迫令下肢靜脈無法回流才引發痔瘡。在我產後以為狀況會好一點,誰知便秘情況持續,好大程度是因為懷孕時腸胃功能減弱,蠕動慢以致便秘。幸好,鯨媽生產了,可以依靠網友推薦的治療痔瘡方法 - 諾華痔瘡膏。     諾華痔瘡膏產地在愛爾蘭,成分含Bismuth Subgallate 及Zinc Oxide,有效止血及收縮痔瘡。鯨媽外痔同內痔都試過,真的很疼痛痕癢,曾經便便時出血,令我坐立不安,諾華痔瘡膏成分當中還有薄荷Menthol,令鯨媽搽後感覺清涼,不會有黏黏的感覺,可以紓緩由痔瘡引起的痛楚、痕癢同灼熱感。   婆婆曾推薦過另一種痔瘡膏,兩者成份好相近,但我覺得諾華痔瘡膏更勝一籌,因為獨有有效且安全的吸收劑Calcium Carbonate,保持受損膚質水潤,還有令膚質清涼的Menthol薄荷成分,所以我選擇諾華痔瘡膏。到現在我一大叫Pat Pat痛,鯨魚就會醒目地從藥箱中拿出諾華痔瘡膏給我,可見這種治療痔瘡的方法,連鯨魚也推薦呢。 銷售點: 萬寧, 屈臣氏, 華潤堂, 各大藥房 (香港衛生署註冊產品: HK-27715)   更多親子分享,請Like & Follow 鯨魚家姐‧蝦子細佬Facebook 同IG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