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他們不是“壞小孩”,“怪三針”帶你了解抽動穢語綜合征

有這樣一群孩子,他們好像天生好動,不是眨眨眼睛就是動動胳膊,總是沒有閑著的時候,甚至還會說粗話,被大人們灌以“壞小孩”的稱呼。

有這樣一群孩子,他們好像天生好動,不是眨眨眼睛就是動動胳膊,總是沒有閑著的時候,甚至還會說粗話,被大人們灌以“壞小孩”的稱呼。   其實他們的內心並不想這樣做,因為他們患了小兒抽動穢語綜合征。   師從董氏奇穴研究室主任,“怪三針”創始人胡光先生,“怪三針”工作室的主治醫師之一的秦水英介紹說,兒童抽動癥又被稱為抽動穢語綜合征,是一種發生於學齡前及學齡早期的慢性神經精神障礙性疾病,經常表現出突然、短暫、重復、刻板的一組肌肉或兩組肌肉的抽動發作。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超級艾力達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香港老中醫   病癥發作時不自主的發聲或抽動會分散患兒註意力,嚴重者眼睛難以停留在書本上,無法集中精力聽老師講課,學習成績直線下降。當遇到同學嘲笑、家長指責和老師批評時,常常使患病孩子不願意上學,乃至逃學,最終輟學。   有的兒童不能得到及時有效的心理幹預,自尊及自信受到嚴重挫折,難以形成健全的人格,甚至耽誤其一生的成長,有的竟因抑郁而自殺。資料表明,兒童抽動癥發病率約為1%~7%,有的報道竟然高達4%~23%。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中醫認為與肝脾腎有關   西醫認為,兒童在發育過程中,大腦運動分析器興奮性高,極容易發生抽動性反應,推測可能與遺傳、體質、藥物應用不當有關。尤其是具有特殊素質的兒童,當有某種精神因素或模仿他人動作時,均易形成此類運動性條件反射,成為病理性惰性反應,日久則成為習慣性抽動。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   而在中醫古籍中,雖未有過抽動癥的病名,但有大量相關癥狀的描述。如明·王肯堂《證直準繩·幼科·慢驚》:“水生肝木,木為風化……瘛疭漸生,其瘛疭癥狀,兩肩微聳,兩手下垂,時腹動搖不已……”   在中醫看來屬於“肝風”“筋惕肉”“瘛疭”“慢驚風”的範疇。中醫學認為,多與兒童的“肝常有余、心常有余、陽常有余”,“肺常不足、脾常不足、腎常虛”的生理特點有關。其病機主要是陰陽失調,肝火生痰,心、肝、脾、肺、腎的功能失調。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