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秋冬轉季】孕婦預防流感十件事 (下)

在這個轉季日子。準媽媽稍不注意就可能會感冒。 那麼, 在懷孕期間如何預防感冒呢?

孕婦預防流感十件事 (下) #每月主題  #轉季 #孕婦健康   6. 室內濕度保持在45% 冬季空氣濕度低, 尤其是在北方, 室內多用暖氣取暖, 空氣非常乾燥, 乾燥的空氣有利於病毒在呼吸道內聚集生長。 也會令人感到呼吸道不適,可使用加濕器保持室內適宜的濕度。   7. 不要忘了白開水 多喝水對預防感冒和咽喉發炎具有很好的效果, 每天最好保證喝足夠的水。媽媽每天起碼要喝8杯喔!   8. 冷氣不能代替開窗 應讓新鮮空氣不斷進入室內, 大多數人都喜歡在早晨打開窗門通氣, 而後就一天門窗緊閉了。 這樣不好, 至少在午睡後和晚睡前進行通風換氣。 習慣開冷氣的家庭也不能一天24小時門窗緊閉, 不能完全靠冷氣的換氣模式保持室內空氣新鮮。 另外, 要在太陽出來後再開窗換氣, 如果太陽還沒有出來開窗通風,室外的二氧化碳濃度較高, 對孕婦不利。 如果空氣污染指數大, 不利於通風換氣, 可借助空氣清新器。 9.避開人群  儘量不去或少去人群密集的公共場所,人越多被感染的概率越大, 規避是最好的選擇。   10. 堅持運動鍛煉更重要 鍛煉是提高身體抗病能力的有效途徑, 孕婦在整個孕期都要堅持鍛煉。   >> Mamibuy 十月主題:秋冬轉季,媽媽有甚麼要注意?<< >> 看更多 #孕婦健康 文章 <<   繼續看:孕婦預防流感十件事 (上) 對抗妊娠糖尿病,5個飲食原則你要知!(附餐單) 常見孕期不適與舒緩方法:懷孕中後期的水腫、靜脈曲張、小腿抽筋     文章部份內容源自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若不慎涉及著作權問題請告知我們,我們將盡快刪除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