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童年必去】參觀益力多廠

不知大家小時候有沒有參觀過益力多廠呢?小米相信,益力多廠其實也算是我們的集體回憶。最近小米突然童心大發,於是帶了米仔去參觀一下。

  【童年必去】參觀益力多廠 #親子好去處   不知大家小時候有沒有參觀過益力多廠呢?小米相信,益力多廠其實也算是我們的集體回憶。最近小米突然童心大發,於是帶了米仔去參觀一下。 益力多廠位於大埔工業邨,入到門口,就看到益力多的世界地圖,如果可以每間都參觀一次就好啦~ 上到二樓就見到大大支、軟綿綿的益力多公仔,影張相先。 入到會議室,有位哥哥同我請我們飲益力多,還播放了一套卡通片介紹益力多的研發過程,大家都很專心。 看完之後,我們便由這道益力多門進入生產基地……   沿著通道行走,導遊姐姐便一路介紹益力多的發展過程。 通道的末段,是一道有風口的門,姐姐話要大家用風洗乾淨,才可以進入生產房間。 進入內部以後,小朋友們一定被這個由好多支益力多砌成的巨型益力多吸引著,米仔話好想飲哂佢喎~ 內部的左邊是生產線,我們從玻璃窗可看到生產過程,米仔話好似一條條火車行路軌咁。右邊放了幾個展示櫃,可看到不同的益力多及特別包裝。 最後便是留言版,看來益力多多年來一直深受小朋友愛戴。 若小朋友不捨離開,還可以在拍照區拍個飽。 若然未去過,便須留意學校或坊間社區團體是否有此行程,隨即報名。益力多廠只招待40人或以上團體參觀。下次再去參觀!   ================== >>> 看更多親子好去處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