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謝謝草仔教了媽媽寶貴的一課

孩子需要的不是更多玩具,而是我們的陪伴。新一年的目標,除了賺更多錢,減更多肥,不防嘗試打少陣機,望少陣電話,每天陪伴孩子多一些。

【親身體會】 謝謝草仔教了媽媽寶貴的一課。 每次買玩具給草仔,目的只有一個:為了買幾分鐘的安靜。希望他能集中玩玩具,唔好煩我,讓我做其他的事情。 結果每次都失敗。玩不夠3秒,草仔就來找我。他喜歡拉着我的手指東奔西跑,更喜歡糖粘豆沒腰骨的靠着我雙腿。每個早上我都是左手抱着草仔,右手刷牙化妝。 是我買的玩具不夠好玩? 也許他還小,不懂怎樣玩? 為什麼幾分鐘的安靜都這樣難買? 這刻我才發現,孩子需要的不是更多玩具,而是我們的陪伴。 新一年的目標,除了賺更多錢,減更多肥,不防嘗試打少陣機,望少陣電話,每天陪伴孩子多一些。 逢星期一、三刊登於頭條日報 作者:夏花與阿木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ummerandMuu/ >> 看更多《夏花與阿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