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育嬰室】銅鑼灣Sogo育嬰室分享

其實這個育嬰室就在店鋪Natures Purest 附近,並不難找。育嬰室內有一張長枱可以供bb換片片。不過長枱沒有分隔,假如有兩、三個bb一起換片可能會有點混亂。

最近同余小b去銅鑼灣行街街,使用過Sogo六樓玩具部那層的育嬰室,現在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其實這個育嬰室就在店鋪Natures Purest 附近,並不難找。   育嬰室內有一張長枱可以供bb換片片。   不過長枱沒有分隔,假如有兩、三個bb一起換片 可能會有點混亂。   加上長枱沒有軟墊,bb可能未必舒服。   不過其實換片時間不會太長,這個設計還可以。       另外,換片位旁設一個洗手位,有洗手液和乾手機供應, 廢紙箱就在另一旁也算方便啊!       出口側面有一面大鏡子供大家整理一下儀容。         值得一讚的地方是這裡有三間獨立的餵奶房, 可以供三個媽媽同時使用,以減低大家的輪候時間。 在銅鑼灣這個黃金地段有這樣的設計確實難得。         每間餵奶房雖然不算大,但房內設基本設施例如一張座椅、 洗手位、洗手液、廢紙箱,還有一張小桌子供大家擺放個人物品。     但媽媽如果要用電泵泵奶的話就要自備乾電池了,因為這裡是沒有電掣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