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親子必去山徑】輕鬆行兩大瀑布  20分鐘睇氣勢磅礴照鏡潭  史上最抵行

位於大埔的照鏡潭瀑布,小編認為是最最抵行的山徑。(都係懶人聖地,想親親大自然,又唔使行到身水身汗!)約20至30分鐘就可以行到大瀑布。沿途有水澗,有樹林,短短的時間,風光無限多又好!

  位於大埔的照鏡潭瀑布,小編認為是最最抵行的山徑。(都係懶人聖地,想親親大自然,又唔使行到身水身汗!)約20至30分鐘就可以行到大瀑布。沿途有水澗,有樹林,短短的時間,風光無限多又好!由新娘潭自然教育徑大門口開始行,下走樓梯至樓梯盡頭,便看到分叉路,一條是續行新娘潭自然教育徑,一條是通種照鏡潭。選擇後者,10多分鐘即到,三四歲小朋友都唔怕腳仔軟~~快趁這個初秋去吧!入冬時,瀑布的水可是會愈來愈少! 其實這裡最出名的是新娘潭瀑布,但如果你沿著教育徑行,往往是繞著新娘潭瀑布走一圈,而看不到瀑布全景。不妨先在分叉路去了照鏡澤,再沿路回到教育徑,續繞新娘潭瀑布一周,途中站立瀑布頂部,從高處望下,流水飛瀉不絕,宛如輕紗。全程約個多小時,溪澗綿綿,林蔭環繞,輕鬆自如。 沿途會看到水澗,微風足過,涼爽舒適。 走只需20多分鐘即可看到這一人間仙景。 步行半多小時,即可飽覽氣勢磅礴的照鏡潭瀑布。 續走教育徑,大樹包圍,不斷聽到淙淙流水聲,但怎樣看也看不到新娘潭瀑布,神秘感十足~但也有氣餒。HAHA! 走了20多分鐘,終於看到小水塘~ 最後,來到了新娘潭瀑布的上遊。這和剛才在照鏡澤,從下而上的感覺水氣,氣氛大為不同。站在上遊,看著下遊的人在拍照、玩水,不禁有種大地山河在的腳下的氣勢!    **適合初小或以上,路程短,所耗體力不大。   溫馨提示: 附近有燒烤場,可一家人趁著秋意來BBQ。   溫馨提示: >>這段山徑雖短又易行,但近爆布的位置多有青苔,步行時要小心地滑,照顧好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