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給為爹的話】不要成為豬隊友

媽媽是家中的靈魂之柱, 為娘的心境平和, 家裡萬事安康! 為娘的能夠得以平和, 就要看為爹的造化! 想老婆不要時常擺出一副戰鬥格, 做老公的就不要成為豬隊友!

媽媽是家中的靈魂之柱, 為娘的心境平和, 家裡萬事安康! 為娘的能夠得以平和, 就要看為爹的造化! 想老婆不要時常擺出一副戰鬥格, 做老公的就不要成為豬隊友! 給為爹的話: 老婆辛苦生下孩子, 坐月子期間老公更要比平時主動幫忙, 讓老婆好好休息, 讓她好好坐月子, 把身體調理好復原好, 因為她將會把餘生的精神和體力全部奉獻給你和孩子。 半夜三更聽到孩子哭, 老婆在外面可能手忙腳亂, 我們永遠叫不醒裝睡的人, 還是自動自覺爬起來, 看看要不要幫忙, 就算是陪伴也好。 那管你婚前是個媽寶, 老婆婚前何嘗不是她媽的小公主! 婚後家事孩子的事齊齊擔當, 在家裡不要擺出一副「我是金主我是大佬」的姿態。 不要把老婆當成聲控機械人, 自己有手有腳要拿什麼自己拿 (而且家裡其實沒有很大)... 做人有原則, 東西其實也有它的原位, 東西不亂扔, 男子漢大丈夫, 做人有始有終, 東西用完麻煩請放回原位拜託... 老婆冒著生命危險為你生孩子, 請好好愛護和珍惜這個甘願為你冒死的人,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謹記細水才可以長流, 平淡才是福氣。 如果發現老婆怨念上身, 請體諒老婆因為帶孩子勞心勞力累成狗。若不慎踩到地雷, 老公不妨花點錢消消災, 給老婆買一份小禮物, 或是帶老婆去吃她喜歡的, 不一定要昂貴, 所謂物輕情義重啊。 比起豬隊友, 倒不如做老婆的親密戰友~ 駐站blogger: #Sunday Kiss #Oh! 爸媽/廿四孝父母 #ohmykids #Mamibuy HK #樂童網 #uBaby   追蹤文章更新: 親子育兒 X 生活品味 X 旅遊美食 X 全職媽媽生活日誌 最近有玩IG, 歡迎追縱: moneilife 跟著莫莉過生活 facebook 請點這 男孩童裝專門店 分享我的童裝美學 請點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