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DIY籃球機】原來自己做這麼容易!大人、小孩一起動手做,趣味樂更多~

自從在網上看到影片介紹-自製藍球機,想到小章魚很愛玩夜市裡的籃球機,就很有動力要親手做一台【小孩版/藍球機】!!!準備好材料,只要15分鐘,就可以完成!

本文由  章魚娜娜 授權 自從在網上看到影片介紹-自製藍球機,想到小章魚很愛玩夜市裡的籃球機,就很有動力要親手做一台【小孩版/藍球機】!!! 準備好材料: 1.地墊15塊 2.AA膠 3.籃球框(日本城有賣) 準備好以上材料,只要15分鐘,就可以完成!   籃球機影片:   圖片下方應該要多加一片地墊,但因為小章魚投球藍會太遠,我減少了一塊 左右兩邊拼起來(如圖示) 單靠拼的方式,不夠牢靠,我加入AA膠固定住 再拿一片地墊當蓋子,上下處再把剪成一半的地墊裝上去 上面就是裝上剪了一半的地墊 剪成一半的巧拼,加裝成球道 再把半片地墊成藍板,一樣用AA膠黏上去 藍板上就是都拼半片的地墊,才會加高喔! 這是小章魚適合的長度,完成啦~ 想讓球投下去後會自動滾下來,就拿兩片地墊進去當斜坡,這樣球就會自動落下喔~   隨便一隻AA膠都可以~   就這樣玩了一個下午~之後極速秒睡!   本文由  章魚娜娜 授權,未經同意,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