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幫助孩子在家學習英語的四個妙法

身為家長的你,於孩子學習英語的過程中擔當重要的角色,我們的專業導師為你提供實用秘訣,幫助你在家中與孩子一同學習英語:

身為家長的你,於孩子學習英語的過程中擔當重要的角色,我們的專業導師為你提供實用秘訣,幫助你在家中與孩子一同學習英語: 1.    參與孩子的英語學習進度 每星期與孩子一起參與有趣的英語活動,如外出用餐時鼓勵孩子以英語點菜或與他們以英語進行相片找錯處遊戲。 2.    與導師及學校溝通 與導師分享孩子的優點和短處,讓導師為你的孩子提供相應的課堂及學習環境。如你的孩子有特殊學習需要,請務必通知我們,讓導師為孩子提供合適的教學方法。如孩子於家中或學校發生特別事故,請亦告知導師,讓他們於孩子的情感處理上增強警覺性。 3.    如何提升孩子於課堂上的專注力? 孩子與成人一樣需要「work-life balance」,因此他們需要足夠的玩樂時間。研究表示,若孩子能透過玩樂消耗體力,他們的專注力便會提高。另一方面,休息時間亦同樣重要。孩子應於上課前一晚得到充足睡眠,不要攝取過量糖份。最後,上課時只帶備必需品,避免於課堂上分心。 4.    培養多方面興趣 孩子於學習他們感興趣的事時,吸收能力越強。應鼓勵孩子選擇讀物(如書本、雜誌或漫畫),並透過不同媒體如電子書籍或YouTube頻道,增加接觸英語的機會。   此文章由英國文化協會英語專家撰寫 網址: www.britishcouncil.hk/english  查詢: 2913 5100 或 www.britishcouncil.hk/english/book-course/enqui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