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生仔前 VS 生仔後

想想..... 自蝦米姐出現後,我跟老公就少了浪漫,少了個人空間,沒了私人時間! 有時候,真的要忙裡偷閒,跟老公去浪漫一下以維繫夫婦感情! 怎麼搞得好像偷情一樣?!

生小孩前   1. 不喜歡上班,很想快點下班去街 2. 睡到最後一秒才起床換衫上班 3. 經常約一班朋友high tea,shopping 4. 喜歡買化妝品,手袋,鞋,首飾 5. 看時裝雜誌,保持潮流觸角 6. 煲韓劇日劇台劇,電視撈飯 7. 公司食飯,天文地理時事新聞無所不談 8. 放假旅行必定揀淡季,住酒店最緊要平靚正,早機去晚機返,玩足全程,行程滿滿。滿喼戰利品 9. 拍照時,我都是最佳女主角! 我拍我,老公也拍我 10. 一個月剪一次頭髮,整一次指甲! Keep 住靚樣 11. 出街巴士小巴地鐵,甚少坐的士 12. 拍拖慶祝,生日慶祝,結婚週年浪漫高級餐廳從不缺少 13. 訓着覺,火燭都唔醒 14. 生日願望: 走入某名店,這個這個不要,其他全包起 生小孩後  1. 不討厭上班,只是出門口的一刻聽到蝦米姐大哭,有一點不捨得。因為上班時間可以腦袋放空,休息一下。回家再跟小孩鬥智鬥力 2. 早上5點起床,餵奶梳洗換片,也是最後一秒才能出門 3. 經常約一班帶着小孩的c9 去各大公園,親子場所玩 4. 喜歡買衫,褲,鞋,書,袋(小孩的,我很久沒shop自己的東西) 5. 看親子雜誌,什麼幼稚園面試攻略,親子放電好去處 6. 陪孩子興奮地看100次悶到快要睡着卡通 7. 公司食飯,向各c9同事取經,煮什麼給孩子吃,週末有什麼好玩地方,生病了應該怎樣做 8. 放假旅行必定超旺季,因為學校假期。滿喼蝦米姐的戰利品!! 我忘了買自己的.... 9. 拍照時,我是最佳女配角。鏡頭下全是蝦米姐,我只出現半邊面或出現在照片的某角落 10. 十個月無剪過頭髮,手指甲一個星期自剪一次。keep 住短短,不要界到蝦米姐 11. 下大雨,小孩生病,夜歸,路途遙遠轉折,taxi please 12. 拍拖,生日,結婚紀念都歸蝦米姐所有,我們去高級茶餐廳,各顧各的食飯 (一個食一個陪玩,食完換位) 13. 蝦米姐一轉身即刻彈起身,特別在生病的日子 14. 生日願望: 我只想連睡8個小時! 謝主龍恩!! 想想..... 自蝦米姐出現後,我跟老公就少了浪漫,少了個人空間,沒了私人時間! 有時候,真的要忙裡偷閒,跟老公去浪漫一下以維繫夫婦感情! 怎麼搞得好像偷情一樣?!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