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親子DIY玩具|媽媽包中的外出安撫小物-28頁忙碌小冊子

來來來!這裡分享一個忙碌小冊子,裡頭有28頁只要下載列印出來,帶上需要的筆/鉛筆/蠟筆… 任何可以畫筆,就可以在餐桌上/飛機上/旅行中讓孩子的小手保持忙碌!

|親子DIY玩具|媽媽包中的外出安撫小物-忙碌小冊子   暑假雖然剛過完,接續著10月國慶連假也即將來到,有的家庭可能已經計畫好下次的出遊行程了,我們也是。帶過孩子南征北討的經驗算是很豐富的我來說,也是會害怕孩子沒來由的失控大爆走,雖然目前為止,在長途車程中,我都可以引導孩子看看窗外,好奇寶寶看到不同的新事物可以消耗一些時間,但外出時,非常不建議家長拿出3c産品當成電子奶嘴,這裡推介媽媽們隨身準備一個百寶袋,用一個短暫的小遊戲便能讓孩子原本浮躁的情緒轉移,也能讓接下來的行程更能順利。   可能媽媽們都會給孩子準備畫紙和蠟筆,孩子開開心心地畫起圖,但一下子就膩了怎麼辦阿!?有時甚至連畫紙都沒有,只好拿人家的點心紙(誤)~~ 來來來!這裡分享一個忙碌小冊子,裡頭有28頁只要下載列印出來,帶上需要的筆/鉛筆/蠟筆… 任何可以畫筆,就可以在餐桌上/飛機上/旅行中讓孩子的小手保持忙碌!   >>> 下載 >> 點我 <<     ▲列印出來   ▲打上小洞,用勾圈固定住     △ 12蚊店買到的色筆 可以填色: 可以描繪: 可以依指示畫畫:   ▲放進拉鍊袋 就可以隨身攜帶     參考來源 My Busy Book for Travel    >>> 下載 >> 點我 << http://www.powerfulmothering.com/my-busy-book-for-travel/     有了孩子後,隨著孩子的成長,也喚回我的勞作魂,DIY是一個非常棒的親子活動,用零花費的巧思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大小朋友的手眼協調、認知學習、五感體驗都能得到滿足快樂的啟發! **手作玩具,下回再見**   【延伸閱讀】 ★重溫其它好玩的親子DIY玩具遊戲 >>>  https://goo.gl/T8NtZy #親子DIY玩具   #教具分享 #IdeasOfEducationalGames #在家自學好主意 【幼兒學習 | 自學教具懶人包- 7個免費育兒資源網站】 Blog版本 https://iamoscarbb.blogspot.hk/2017/02/7.html       ★更多育兒大小事分享  :  「讚好/Like」【奧斯卡報報Oscar’s Post】FB專頁&設定「搶先看/See First」  ★合作邀稿: melody1522@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