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口述:我和丈夫一個月的夫妻日記(上)

導語:我要做一次為期一個月的完美性愛測試,並把它寫成日記!本來我對實驗是蠻有信心的,但丈夫對我的建議卻毫無興趣,且帶點生氣。不過我最終仍打算依計畫行事。

導語:我要做一次為期一個月的完美性愛測試,並把它寫成日記!本來我對實驗是蠻有信心的,但丈夫對我的建議卻毫無興趣,且帶點生氣。不過我最終仍打算依計畫行事。 第一天:意外驚喜 晚飯後,我把蠟燭點上,倒了一杯香檳給他。他用懷疑的目光看著杯中氣泡,然後竟繼續翻閱手中的雜誌。我偷偷地退回至廚房,正盤算是否有必要繼續時, 我聽見電視機關掉了,我轉過頭來,他用一雙強而有力的手臂抱緊我。一股莫名的衝動湧上,我們最後在沙發上做愛。短短五分鐘的額外興奮,讓我再次感到第一次做愛時所引致的激動震盪。那種感覺是短暫而又非常甜蜜的,我希望這個月餘下的情況也是如此美妙。 第二天:早上好 一早醒來,我感到這是特別的一天。我掀開羽絨被,並以吻遍身體的方法來弄醒他。 一個滿意的笑容,慢慢出現在他的臉上。提早三十分鐘醒來,進行長而緩慢的滾燙性愛,足以讓人一整天心情愉快。           第五天:原始鬧鐘 這個星期令我們更懂得水乳交融之道了。在過去五天,我們定時在早上做愛,那真是妙不可言!每次醒來,我都躍躍欲試地期求,接著會抱頭熱吻。要知道, 接吻往往是挑起性欲的前奏,開始時慢慢品嘗對方的嘴部,身體繼而接合起來。是的,早上做愛逐漸變成我從未做過最容易的研究課題,但這肯定是最有趣的。 第十天:情感交流 儘管丈夫起初對此實驗大表不滿,但現在他對性愛樂趣的瞭解程度,已跟我一樣。他發現雙腿之間的本能反應,已成了他(和我)的鬧鐘,而且比任何響鬧鈴更為有用。 然後我們會一同趕乘地鐵,這是多年沒有做的事情。即使是在擠滿人群的車廂中汗流浹背,但互相緊貼令我們更加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