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規律生活讓女人遠離陰道炎

現在女性生活太沒規律了,很多時候讓女性身體非常受不了,想要告別陰道炎女性規律生活是要擺在第一位的。

現在女性生活太沒規律了,很多時候讓女性身體非常受不了,想要告別陰道炎女性規律生活是要擺在第一位的。   錯誤的外陰清潔方法。現在很多女性習慣用各種號稱消炎殺菌的洗液清洗外陰。事實上,洗液、抗生素、中藥等各種浸浴都可能導致陰道內環境失衡,致使陰道炎反復發作。建議女性朋友注意外陰清潔乾燥,每天堅持用清水清洗,平時勤換內褲,夏季不要穿緊身化纖內褲。   性生活不清潔。不潔性生活使外來細菌被帶入,殘留陰道的鹼性精液改變陰道正常的環境,從而導致陰道炎的復發。一旦患病,建議和丈夫一起治療,使用避孕套可減少房事伴侶間的相互感染。   用藥療程不足,治療不夠重視。很多女性有此經歷,即有症狀時按時用藥,可一旦覺得症狀有所緩解,就擅自停止用藥,導致陰道的PH值發生改變,炎症復發。頻繁換藥也是陰道炎久治不愈的主要原因。因此用藥一定要在醫生指導下進行,並堅持用足療程。   亂用藥、人為拖延病情。陰道炎在急性期沒有得到徹底治癒,往往容易復發。所以一旦發現症狀一定要立刻就醫用藥,第一次檢查發現陰道炎治療要徹底。   健康提示:女性想要有個健康的身體,陰道炎一定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