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育兒軼事] 當寶寶的髮型師

自路卡斯1歲多開始剪髮以來, 斯爸一直擔起御用髮型師的重任。路卡斯出生時頭髮不多, 現在斯爸斯媽偶而回帶看相也常笑原來路卡斯小時候的頭髮真的好禿。幸好在大約1歲, 他的頭髮開始慢慢追回來。

自路卡斯1歲多開始剪髮以來, 斯爸一直擔起御用髮型師的重任。路卡斯出生時頭髮不多, 現在斯爸斯媽偶而回帶看相也常笑原來路卡斯小時候的頭髮真的好禿。幸好在大約1歲, 他的頭髮開始慢慢追回來。 斯媽到髮型屋碰見其他小朋友剪髮, 大部份總是哭哭啼啼, 狀甚可憐; 髮型師也只好馬虎了事, 反正小朋友也沒甚麼頭髮造型可言。斯爸藝術天份高就自告奮勇擔起此重任。可能因為貪靚, 路卡斯也算好耐性, 每次都挺配合。斯媽陪玩玩具, 讓他坐定定1個鐘倒也不難。不過斯爸是完美主義者, 每次總是斯媽看到路卡斯快按捺不住促他趕快完事才肯收手。客觀而言, 每次剪髮效果還真不錯, 斯媽認為是比街外剪還要好, 沒誇。不得不讚揚有時豬隊友在育兒上也有他的貢獻。 成功的髮型背後,要有 * 一個識剪髮既爸爸 * 一個全能助手媽媽 * 一個會配合乖寶寶 * 仲要有無數玩具s 從路卡斯的笑容就知道他對新髮型有多滿意  有了自己孩子後, 總覺得原來所有爸爸媽媽都是一人分飾多角的萬能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