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幼兒食譜】冬日最岩 甜甜的「栗子泥」♪

秋冬季節到寶寶副食品也要來個「栗子泥」,栗子算是後期食物所以我沒有打成很泥狀保有一點口感。栗子的營養很豐富,含有一定數量的維生素和胡蘿蔔素,以及大豆和小麥的營養對人體健康大有益處。

秋冬季節到寶寶副食品也要來個「栗子泥」, 栗子算是後期食物所以我沒有打成很泥狀保有一點口感。 栗子的營養很豐富,含有一定數量的維生素和胡蘿蔔素, 以及大豆和小麥的營養對人體健康大有益處。   [栗子泥] 養胃健脾、補腎強筋 材料:新鮮去殼栗子適量   這天使用方便的「法國BEABA 副食品調理器」製作喔!!!  將去殼栗子放入蒸煮籃以水位3蒸煮。  蒸煮完成後直接倒入烹調壺內稍微打碎即完成。     香噴噴的「栗子泥」♪     栗子富含對皮膚有益的維生預素C以及提高免疫力的類胡蘿蔔素, 有助於保護身體,避免病毒和疾病的危害。 而且甜甜的味道寶寶很喜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