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豆腐料理】開胃之選 BB番茄豆腐雞蛋糙米粥

吃起來有番茄的酸甜、香菇的清甜滋味,豆腐和雞蛋相遇會有一種滑溜溜的口感,寶寶會對此很有好感。

  選了可以幫助清腸胃和促進消化的有機糙米作為他的飯食(隊友吃味地說:他好好喔都吃那麼高級),因為長大後他接觸精緻食材的機會多得是而到時我也管不了,至少現在我可以先來給他把關比較好。 做他的副食品做到了一個瓶頸的境界,每天不是胡蘿蔔南瓜就是高麗菜洋蔥馬鈴薯,於是把一本友人贈予的寶寶副食品書拿出來翻一下,翻到這道不錯的粥品,藉此也分享給爸爸媽媽們囉! 作法其實很簡單,牛番茄、洋蔥、泡水過的乾香菇切丁,與洗淨的糙米加入5倍水一起放電鍋煮,在差不多要跳起來的時候把豆腐和雞蛋倒入,攪拌均勻就好了。 吃起來有番茄的酸甜、香菇的清甜滋味,豆腐和雞蛋相遇會有一種滑溜溜的口感,寶寶會對此很有好感。更多的寶寶副食品請鎖定阿秤當媽了Kind of Life粉專。 CREDIT: MAMIBUY原文 如果大家喜歡記得關注原作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