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試用]Ariel 3D洗衣膠囊

家務小達人阿哲一直都是晾衫好幫手,上月起他已經展開洗衫的家務特訓。今次收到Ariel 3D洗衣膠囊試用裝,讓他佢認識什麼是洗衣球,以及如何正確使用方法。

家務小達人阿哲一直都是晾衫好幫手,上月起他已經展開洗衫的家務特訓。今次收到Ariel 3D洗衣膠囊試用裝,讓他佢認識什麼是洗衣球,以及如何正確使用方法。 我不是洗衣專家,通常依賴去污筆或漂浸去除衣物污跡。早前在報章留意到日本消費者雜誌《LDK》*對洗衣粉的測試,認識了日本抗菌洗衣品牌Ariel,其熱賣的3D洗衣膠囊在『去污力』、『CP值』、『除臭力』的比拼中表現不俗。 今次試用,主要針對漂白、消臭、除菌三合一功能,同時希望能夠對付強悍污跡。測試衣物有︰ -    綿襯衫︰衣領和衣身沾到小哲食Pizza的油漬 -    牛仔褲︰阿哲的朱古力雪糕擦在大腿位 沒有馬上處理,24小時後才放入洗衣機。結果,使用洗衣機的凍水快速模式35分鐘︰ -    去污力:強,油漬和雪糕漬都有效去除 -    漂白力:就算是有色的衣物(藍、白、卡其色)都可以放心洗 -    除臭力:剛洗完沒飄臭味,自然乾亦冇噏味,有淡淡的檸檬味 -    除菌力:以上三點去污、亮白、除臭達標完成,應該唔會殘留細菌 Ariel 3D洗衣膠囊去污、亮白、除臭全達標,我這位懶媽媽好滿意。 更多#親子家務時間 分享︰ RE:Make A Wish Facebook ※ 溫馨提示︰ 阿哲每次使用洗衣球,必須有成人同場。存放要注意放在孩子拿不到的地方,尤其是我家有小哲,最好放於高處又不易開關的櫃子,避免輕易拿取。 產品資料:Ariel Facebook專頁 資料來源︰*〈おすすめ「洗濯洗剤」ランキング10選〉~擷取自:LDK (Living -Dining-Kitchen) 2018年4月號日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