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Finger food】零添加自製BB雞肉蔬菜腸 (1Y+)

雞胸肉易被寶寶吸收利用,強壯身體。 玉米含有豐富的蛋 白質、 脂肪、 維生素、 微量元素、 纖維素等,加入蔬菜可以令偏食BB多吃菜!

本文轉自網絡 (覺得好所以分享給大家,我也會再整,到時分享圖給大家哦!) 雞胸肉易被寶寶吸收利用,強壯身體。 玉米含有豐富的蛋 白質、 脂肪、 維生素、 微量元素、 纖維素等,加入蔬菜可以令偏食BB多吃菜! 食材:雞胸肉180克、蛋白23克、澱粉30克、鹽1克、糖10克,栗米粒30克 (南瓜媽媽提議大家加入BB不喜歡的蔬菜令偏食BB多吃菜!) 1. 準備所有食材,雞胸肉洗凈瀝去血水後,切成小塊 2、將雞胸肉放入到料理機中攪成肉糜 3、肉餡攪拌好後取出,放入碗中備用 4、將肉餡、30g澱粉、23g蛋清和鹽,糖放在一起開始順時針攪拌(12個月齡以上寶寶可以根據口味少添加一點鹽調味) 5、再放入玉米粒 6. 將攪拌好的肉餡放入到裱花袋中,放入冰箱冷藏1小時 給寶寶吃的時候,切成片或者直接拿在手裏吃,作為手指食物都可以,平時給寶寶煮麵或者炒菜的時候都可以用得上,建議冷凍一周內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