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媽咪輕鬆,小朋友Happy】開學懶人包必備___!

開學喇!不止小朋友既期待又緊張,就連媽咪都進入備戰狀態,除了要為孩子準備校服、書本、文具,又要跟老師及其他家長打交道,還要時刻留意小朋友身心是否ready,一時擔心他們的健康,一時又怕他們未能適應新環

開學喇!不止小朋友既期待又緊張,就連媽咪都進入備戰狀態,除了要為孩子準備校服、書本、文具,又要跟老師及其他家長打交道,還要時刻留意小朋友身心是否ready,一時擔心他們的健康,一時又怕他們未能適應新環境、新老師、新同學,還有每日餐單及零食安排…… 如果你都被以上種種弄得一頭煙,不妨深呼吸一口氣,然後參考以下3個小貼士,做個淡定媽咪,同小朋友齊齊輕鬆開學!   1) 拒當直升機家長 有一種愛叫放手。直升機家長除了令自己忙上加忙,更會給小朋友無形壓力。讓孩子習慣「自己的事自己做」,例如執書包、較鬧鐘等,一來可以訓練孩子的自理能力,二來小朋友經過自己付出努力而進步,能夠增加自信。比起事事代勞,在旁溫柔守候及正面鼓勵,更有助小朋友身心健康成長。   2) 溝通要有技巧 小朋友能否融入新環境、與同學是否相處愉快等,都會影響他們的情緒和學習。面對這些社交壓力,小朋友可能不懂得或不願意說出口,媽咪可以和孩子一齊閱讀有關開學主題的繪本,讓小朋友學習故事人物如何處理問題;又或者透過角色扮演,鼓勵孩子分享心事。   另一方面,媽咪可以幫小朋友準備一些既健康又能討孩子歡心的小食,讓他們和同學仔分享,輕鬆make friends! 3) 小食要健康又夠FUN 小食是孩子們每日的期待及話題之一,所以媽咪必須精心挑選,但望著超級市場的貨架的確花多眼亂,這款得意但無益,那款健康卻不吸引,左揀右揀好苦惱……   好在有開學懶人包必備的Goldfish餅乾,每一塊都精心烤焗,不經油炸,卻依然香脆可口,並有多款口味,而車打芝士味更以真正芝士製造,符合健康好味的原則。   小朋友和同學仔開心share Goldfish餅乾之餘,更可以一齊玩包裝盒內的小遊戲,新學年要識新朋友都好easy!適逢開學,更特別推出Goldfish開學版,1盒有8包,保證小朋友食得健康滿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