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台中遊】台中落羽松轉紅了!

秋季出行,最合時令就是看紅葉,可是最親近我們的台灣紅葉不多,但不要失望,去看落羽松吧!飛台中一個多小時,由台中市出發約一小時車程,就找到這個南投落羽松森林。紅黃綠三色相間,靚嗎?嫌拍照較單調,不妨放眼

秋季出行,最合時令就是看紅葉,可是最親近我們的台灣紅葉不多,但不要失望,去看落羽松吧!飛台中一個多小時,由台中市出發約一小時車程,就找到這個南投落羽松森林。紅黃綠三色相間,靚嗎?嫌拍照較單調,不妨放眼林木間,找找那幾隻木馬,騎上去再拍照,童話感即時加分! 這裏是公路旁的一個小森林,不算荒蕪,路邊有小食攤檔賣雪糕,附近有7-11便利店,但大型餐廳則沒有。 約兩公里外就是微熱山丘南投三合院,那裏較熱鬧,有菠蘿園、數間餐廳、很多攤檔,像小市集。微熱山丘南投三合院是始創店,走進去,他們會招呼你坐下,奉上一件鳳梨酥和一杯熱茶。 一頓小茶點,一點小心意,就是閃遊也不能少的悠閒。     作者:小寶帶爸媽去旅行(facebook.com/travelwithbobo)